Eye 讓他們與世界對話 +100

$151,950 目標:$1,200,000

 

第二階段募資開跑,再一起幫助 100 位重症孩童

目目非營利 第二階段募資
他們的生活原本只有一種選擇

「重度身障孩童」受到腦傷或罕見疾病的影響,無法透過口語及肢體表達,於是,照顧者只能依經驗猜測他們的需求,然而,他們也想為自己做主,透過自己的雙眼探索這個世界。

第一階段募資,為 104 位重症孩童展開不同的人生旅程

當孩子們第一次上課時......

第一次 眼動課

孩子們上眼動課後的轉變

上眼動課後

當孩子們的表達能力增加時,家長和老師能清楚了解孩子的認知程度,並給予更符合他們所需的資源。

重症孩子用眼動軟體打字

在接觸眼動課以前,欣瑩受到口語/肢體障礙的影響,她的生活只能由照顧者安排,而現在,欣瑩可以在眼動課「動動眼」打字,在電腦裡寫出心中的想法,她擁有更自由的生活。

教育,延續 10 萬名重症孩童的未來

10 萬顆想要探索世界的心,正等待被大人看見,邀請您一起支持重症孩童教學計畫,再為 100 位重症孩童募集眼動課程經費,讓「教育」延續重症孩童的未來。


關於目目非營利

“ 台灣 Eye 科技為他們開啟一扇窗 ”

四年來,我們透過「眼動課程」,在早期療育階段協助重症孩子擁有多元化的溝通方式,讓受限於肢體/口語功能的孩子,也能自由表達心中的想法,在最少限制的條件下,獲得最適合的教學資源,讓孩子們充滿靈魂的雙眼,成為銜接未來生活的橋樑。

台灣還有十萬名重症孩童等待幫忙

捐款用途:


師資培育 30%:北中南東各地師資培育,教材製作費用
教學車資 10%:眼動老師台灣各地通勤費用
教學硬體 25%:Win10 電腦,眼控設備,電腦支架,落地型支架,輔助開關
軟體研發 25%:眼控視知覺復健軟體,眼控認知學習軟體,眼控滑鼠電腦操作軟體
人事營運 10%:行政,企劃人事費用
 

愛心捐款帳戶
銀行:台新銀行
分行:松德分行
帳戶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帳號:(812) 20970100005830
郵政劃撥帳號:50447145
請您務必在匯款後附上您的帳號末五碼、金額、需要開立的收據抬頭告知我們,方便開立感謝狀收據。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這個信箱 [email protected]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目目協會
聯絡我們:02-8786-1196[email protected]

目目非營利 Facebook